Cody Blog

一些 New HTC One 的資訊

第一次使用HTC的手機,整理一下 New HTC One的相關資訊。感覺這隻真的不錯,全鋁合金機身,而且又是找五月天代言,正港的MIT,一定要支持一下。

剛拿到手機可以先做的事

  • 檢查一下沒有沒縫。這隻採鋁合金外,有很漂亮的金屬質感,但是也造成上市初期的良率太低,而傳出多起接縫問題。據說五月後的貨這方面的問題少了很多

  • 把舊手機的資料傳輸到新手機 HTC 傳輸工具 -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把舊Android手機(支援2.3以上,不一定要HTC)的設定,照片,簡訊等資訊透過無線網路傳輸到NewOne。用官方的方法沒辦法用Pin碼自動配對成功,之後是用新一內建的App:設定精靈。並讓舊手機連到一個特殊的基地台,就Ok了。

  • 查詢 IMEI 手機的身份證字號: 撥打 *#06#

  • 查詢出廠時間: HTC Support 需要輸入的IMEIS/N可以在包裝盒裡面的貼紙找到

  • hTC硬體功能測試(HTC function Test v4.01.04g): 撥打 ##3424## 可以測試hTC的各項硬體功能,建議可以先全部都測過一遍,檢查一下是否正常

  • HTC 輕鬆上手

DIY

特色

拍照攝影

照片大樓

- [【圖多心得】HTC New One 新一 ultrapixel 隨手拍一個月心得~~~ (第1頁) - HTC (Android) - Mobile01](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6&t=3340000&last=43483506)

評測

清潔

新聞

代言人

資料夾結構

HTC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