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y Blog

2013田中馬拉松-初馬42.195公里挑戰

img

今年也參加了近十場路跑活動, 但是這些都是之前設定為了我的初馬:田中馬拉松所做的準備。七月底報名看到同事Alvin在搶報名馬拉松,只是一股湊熱鬧的心態也就跟著報名,那時侯頂多在碧湖公園練習跑個10公里。三個月訓練下來雖然有半馬21K跟超半馬23K賽事的經歷,但是前陣子卻因為意外而導致掌骨骨折。讓自己有個藉口可以鬆懈,中斷練習了二個星期。而自己也大意沒有確實練習長距離30K的LSD。路跑當天還是硬著頭皮上場,面對這場人生初馬。

img 出發!

img 剛開始出發就被海軍陸戰隊的管樂演奏給感動,

img 補給大部份都是水果。

img

田中馬的最大特色,就是全鎮鄉民總動員幫選手加油。 img 沿途也都可以看到民眾自製加油看板幫忙加油打氣。

但其實這場初馬跑的非常吃力,已經嚴重超過我可以負荷的程度。經過天堂路跟好漢坡的洗禮之後,僅存肌力完全被吃光光。開始整路步兵。

img

到了30多K時,發現後面慢慢的人也就逐漸地變少了。志工也開始騎機車在四周巡迴尋找撐不下的跑者。我就憑著一點點堅持,就算跑不動了,我還是希望可以完成這場初馬。我花了七點多小時才抵達終點,足足比表定的關門時間還晚了快一個小時。很感謝補給站熱情的志工,裁判的耐心等待。完成了這場關門初馬。

img

img

Related Posts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