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y Blog

香港 HopInn 撲撲旅舍

Hopinn

這趟香港行我選擇的旅舍是在TripAdivor評價頗不賴的撲撲旅舍,撲撲在粵語唸起來應該類似Po Po。那時訂房的時侯,是透過它們官網聯繫,最後訂下來的房價是雙人房HKD 640一晚。撲撲旅舍有兩家分店,我住的是加拿芬道店,這家是後來才開的, 看牌照的資訊,這分店有八間房。選擇撲撲旅舍的一大重點就是交通超便利。離地鐵尖沙咀站走路只有大約3分鐘,很方便。房間是使用磁卡感應進出,進房間總共需要通過兩道感應門,相較於一些旅舍使用傳統的錀匙比較起來令人安心不少。撲撲旅舍整體給人很舒服,一進門就有很沁涼的冷氣迎面而來。前台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,笑臉迎人,有問必答。公共空間也設計的蠻不錯的。另外,也有提供公共飲水機可以使用,看起來蠻乾淨的。因為是在香港,所以房間也就當然小小的。我住的是L8房,這間房有兩面對外窗,採光很棒。可以看到香港繁榮的街景,日夜給人的感覺都很不一样。撲撲旅舍位於尖沙咀,從機場搭A21巴士就可以到了,交通超級很方便。

L8

撲撲旅舍 - 加拿芬道店:香港尖沙咀33 - 35號加拿芬道發利大廈9樓 

網站:http://www.hopinn.hk/

travel

Related Posts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