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y Blog

2013台北富邦半馬

kanban

台北富邦馬拉松是我2013的最後一場路跑賽。從2013八月開始路跑,短短半年,繳了不少銀子。總共參與了:一場全馬(田中馬),二場超半馬(葡萄馬、日月潭馬),二場半馬(苗栗馬、富邦馬),以及一些短程路跑(樹林閃光夜跑,新山夢湖路跑賽,貢寮山水鐵道路跑,猴硐懷舊鐵道路跑,動物園路跑)。因為自己的體重不算輕,也跑不快,只能說完全是跑興趣的,跟著大家全民瘋路跑。當然也是訓練自己,讓自己有個動機可以持續運動下去,使自己體態可以健康一些。總結下來半年跑下來,體重減了6公斤,也算是個大收護。

img

rain

自從田中馬之後,膝蓋在跑超過一定距離之後都會疼痛,簡單的Google之後,應該是plica syndrome(皺襞症候群)。經過短暫休養之後,日月潭超半馬還是在7K之後開始疼痛。而富邦半馬則是直到一半約12K才開始輕輕的痛。但還好都可以持續跑下去而不步兵。事實證明跑前的睡眠真的很重要,田中初馬可能就是前一天睡太少,而讓自己受傷。富邦馬全程都下雨,是我第一次雨中跑路跑。富邦馬最開心的就是,只剩下最後三公里的時侯, 進入市區,看到一列幫忙加油打氣的民眾,擊掌後,發現自己還還殘存一些力氣可以加速!最終成績比苗栗半馬進步了15分鐘左右: 2小時35分28秒(7.5 Min/KM)。順利破了自己的半馬最佳記錄。沒進步太多,留一些空間給2014繼續加油 XD。

certificate

start

Related Posts

Comments